大墩遊覽車通運有限公司 台中遊覽車 中型巴士 包車旅遊 九人座小巴 學校租車 登山座車 婚宴接送 高鐵接送 機場接送

大墩遊覽車通運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大墩 客運旅遊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 ,十多年來全體員工一直以顧客至上的精神,為旅客提供優質的服務。自創業初期至今,業務穩定成長擴充,目前有43座大客車,25座及20座中型 巴士車於線上作業;並增加自行車隊用車.且因應週休二日國內旅遊人潮 ,除極力開發新旅遊路線外 ,另固定每年增加新車輛, 提升整體服務品質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專業人員在規劃行程,車輛調度等安排上都具有相當的實務經驗;平日固定業務除早晚交通車外,就是旅遊用車,亦可提供學生課外活動行程安排相關資訊與各種車輛調度服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本公司的駕駛人員皆經過嚴格篩選,駕駛大客車經歷至少三年以上,線上車輛皆為五年內之新車 ,本公司謹以『用心經營、品質至上』的理念服務顧客,希望我們的專業、熱忱、與用心 您看得見

 

  大墩 客運旅遊公司,無靠行車,安全有保障,除落實平常教育宣傳,及車輛檢查定期保養外,並嚴格要求每日發車前進行數次安全確認,以求給顧客一個安全舒適的空間。
關於大墩通運-安全保障大墩通運有限公司-安全保障